2014-08-04

水準書局老闆秀

「我在毛澤東身邊的日子」紅底黃字,約三公分厚。我只這麼一瞥,就被老闆的眼神揪住。

這本很好看,很好看,在大陸是禁書,是禁書。

我隨手翻一翻,字還滿小的,得花幾個月吧。

買了不會後悔,大家都說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無法控制的手就將這本疊在櫃檯上,在剛結帳的兩本上。

老闆的眼眯了一下。他的手在前面書堆裡翻阿翻。

這本也很好看,大家都說好看。

我點點頭,看過了,真的好看。

這邊是續集,很好看。這邊是第三集,很好看。

他翻上癮了。

這本是有名的心理學的書,很好看,買回去送爸爸當禮物,便宜賣。

我看標題「家庭如何影響一個人」。不用了,不用了,下次吧,下次吧。

他眼神暗了下來,算你六百吧。

停了一下,手又翻了翻,這本五折,這本算兩百 ,這本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