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4

同床共夢

我轉過頭去,看看誰在敲我的肩膀。倏地發現有四隻圓圓的眼睛盯著我看,一眨也不眨的盯著。

"我有事想說!" emma 舉起一隻手說著。

"我也有事想說!" yaya 搶著說。

"我做了一個夢" emma 搶上一句。

"我也做了一個夢" yaya 趕緊跟上一句。

"等等等等,大家輪流說吧" 我已經快聽不出來是誰在說了。

"我先講,我資歷比較深" yaya 這時顯得很尊貴不凡似的。

"先讓我講,我快忘記了"

 "好,emma 先說" 我指著 emma。

"我夢到我給 yaya 一拳"

"我也夢到給你一腳"

"我抱著 yaya 用力地啃"

"我也抱著 emma 用力的踢"

"我的牙齒尖"

"我的爪子利"

"我嚼著你的耳朵"

"我用力的踢,踢著你的肚皮"

"然後你就掉下來了" 我插了一句話。

四隻眼睛再度盯著我,一眨也不眨的盯著。

"你怎麼知道我(她)掉下來了?" 她們異口同聲的說。

"因為... " 我拿下眼鏡,揉揉太陽穴。

"你掉下來壓到我了"



沒有留言: